华教资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教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雅典耀大学孔子学院首次在菲律宾东南大学开设汉语课程教学点

来源: 时间:2024-03-13 作者: 点击:

我校达沃雅典耀大学孔子学院首次在菲律宾东南大学开设汉语课程。本周,达沃孔院将率先面向该校工业科技专业的学生正式授课,目前共28名本科一年级学生选修,均为汉语零基础的学生。

菲律宾东南大学学生以本土族裔为主,他们对汉语学习抱有极高的热情和期待。为保证汉语教学质量,达沃孔院为菲律宾东南大学制定了个性化的汉语教学方案,以口语教学为主,采用线下课堂教学方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我校达沃孔院与菲律宾东南大学的首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汉语在菲律宾南部传播,为未来多领域、深层次的友好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我校达沃雅典耀大学孔子学院致力于为菲律宾学校提供高质量的中文教育,已与东达沃国立大学、JOJI·ILAGAN国际学校等多所院校开展中文教学合作项目。

承露华教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