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文教育活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中文教育活动新闻 > 正文

泰国上议院议员第九期汉语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24-02-03 作者: 张明喜 点击:

1月29日,由泰国上议院秘书处与泰国农业大学孔子学院联合开展的第9期“泰国上议院议员汉语培训班”项目开班仪式在泰国国会大厦会议室举办。

本期培训共有25位参议员或上议院委员会专家参加,课程启用专用教材《议员汉语》,以满足议员们的实际交际需求。

泰国上议院第二副议长素帕猜·宋乍仑阁下(Mr. Supachai Somcharoen)、泰国农业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甘巴纳·潘苏帕副教授(Dr. Kampanat Pensupar)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上议院秘书处、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农业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负责人及25位议员学员共同参加开班式。

泰国上议院第二副议长素帕猜•宋乍仑阁下在致辞中肯定了泰国国家立法议会议员汉语培训项目的教学成果,他认为该项目的持续举办,必将会促进中泰两国关系发展,感谢秘书处项目组和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团队的辛勤付出。

undefined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出席人员合影

教学现场

承露华教公众号